自我检测是否患肝癌的方法

2009-09-15 16:16:45 来源:医生在线

  肝癌初期症状有:腹部膨胀感、腹痛、浑身倦怠感、食欲不振、黄疸和皮肤瘙痒。

  一个人如得了肝癌,病人首先感到身体疲劳,患者即便躺下静卧,也无法消除疲劳,就是一般肝病的常见症状。人体摄取的食物,产生的热能,会被肠道吸收,部分运送到肝脏里,经由肝脏储存,再输送到浑身的各个细胞。[-hzh-]

  如果肝脏受到癌细胞侵袭,浑身的燃料供应就会降低,结果由于热能不足,造成身体倦怠,并且容易困乏。常被误认为是患了感冒或过度疲劳。极少人会意识到自己可能已得了肝癌,所以病情就这样被拖延了。  小编 :如何喝汤能达到防癌效果

  癌组织有增长,可造成心窝部有沉闷感,或是腹部右上方感觉钝痛。即便不到疼痛的程度,也有压迫感和不适感。患肝癌时也经常出现胃部失调时造成的症状,包括食欲不振、恶心、饮食后的饱胀感和胃部的不适感等。

  病人体重减轻,并且原因不明的发烧,及出现黄疸,务必到医院接受甲胎蛋白(afp)、b超、ct、x线肝血管造影等方法确诊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原发性肝癌常识|肝癌会变成肝癌吗?

    有肝炎的人群属于肝癌的高发人群,肝癌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由肝炎发展而来的。肝炎不一定会变成肝癌,但是高危因素一直存在,因此早期的预防尤为重要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原发性肝癌常识|哪些因素会影响肝癌术后复发?

    为了减小创伤或是技术问题,缩小肝癌根治切除的范围,以致残留了少量肿瘤组织,或转移淋巴结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